杭州婚外情取证:结婚3年没孩子,一出轨就有了,怎么办?

结婚3年没孩子,一出轨就有了,怎么办? 我有一个看起来美满幸福的家庭。丈夫和我都在事业单位上班 杭州市出轨调查,工作相对清闲 杭州出轨取证,待遇优厚。双方父母也不用我们照顾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结婚3年来,我们一直没能有个孩子。  在外人眼中,我是一个“完美老婆”:个性随和,事事追求最好,处处为他人着想,上得厅堂入得厨房,对丈夫照顾入微,家里家外打点得妥妥当当,又有着体面的工作。但,正是这样的帽子,让我疲惫不堪。  丈夫不仅养成了对家务毫不过问的陋习,还必须处处由我忍让迁就。他沉溺于网络游戏,与我一天说不上几句话。而且脾气倔强,有点大男子主义,认为在朋友面前我绝对要给他面子。他和朋友一起喝酒时,如果我小声告诉他少喝一点,他会立刻给我脸色看。他还是典型的吃软不吃硬,我硬的话他比我更强硬。他也许是爱我的,但我更喜欢多姿多彩的生活,而丈夫却只专注于键盘和他的朋友,这让我一直觉得非常ji寞也很压抑。当初,我们结婚比较草率,并没有考虑太多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丈夫的一些行为越来越让我无法忍受,但又无法排解。  2月份初的一个周末,我参加了公司组织的南普陀爬山活动,下午回到家已是6点。进门后,我发现丈夫像往常一样,仍坐在电脑前玩游戏。我又累又饿,嘱咐他在我洗澡的间隙将晚饭做好。二十多分钟后,当我从洗澡间出来时,丈夫仍然在玩他的电脑游戏。顿时,我气不打一处来。从早晨我出门时,他就在打游戏,截至我回来他已在电脑前坐了几乎一天。况且,冰箱里都是一些熟食,加热后就可以拿出来吃。我累了一天了,他却对我一点都不关心。我忍不住说了他几句。谁知他竟暴跳如雷,埋怨我不顾家,光知道疯玩,还骂我好吃懒做。原来,以前我所有的付出在他眼中竟一文不值。我的眼泪夺眶而出,一个人躲在客厅里。抱着膝盖想了好久好久。自从结婚以来,我发现自己真的好委屈,很少真正的快乐过。接下来的几天里,我一直和老公冷战,我们都没有说话。他睡卧室,我睡客厅。我感到更加ji寞与无奈,心理开始有了出 轨的冲动。

上一篇: 杭州市出轨调查:那些曾经的爱情,曾经的彼此

下一篇: 杭州市婚外情调查:嫁给富二代 婚姻生活为何苦不堪言